記者和編輯用的新聞稿和專業文章

海德漢為工具機、電子和自動化等核心行業開發、製造和銷售零部件。我們還提供其他產品領域和行業的廣泛新聞資訊。   

如果您有具體問題或希望加入我們的新聞發送清單,請直接聯繫我們:press@heidenhain.tw

海德漢在SPS 2022:
智慧編碼器樹立了驅動系統技術的新標準

海德漢在紐倫堡SPS展及數位展中演示了強大的自動化應用解決方案,海德漢在自動化的路程上建立了新標準。集團中產品包括其品牌AMO、ETEL、NUMERIK JENA、RENCO和RSF的產品。參觀者有機會可以看到各類型應用於機器人的新世代旋轉編碼器。

了解更多
海德漢TNC7:
更能增進生產現場產出的新功能與特性升級

海德漢在斯圖加特舉行的AMB 2022上展示TNC7下一階段的開發成果。 CNC控制器的下一軟體版本17提供更多功能,使工廠工作更快、更輕鬆、更可靠。 

了解更多
提高製程可靠性,同時降低成本和二氧化碳足跡

永續性與系統成本,也稱作總擁有成本(TCO),在加工業者與機械製造業者間是一個越趨流行的話題。在AMB,海德漢展示如何更好運用資源使工具機更具成本效益的實際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
海德漢數位工廠:
推進CNC加工的軟體、服務、諮詢

海德漢數位工廠為製造環境提供打造360度零死角且完整數位化實際適切的解決方案與服務。

了解更多
海德漢在AMB:更高的製造可靠度、高生產率和高資源利用率

性能、CO2 二氧化碳足跡、數位化是在工具機業界中製造商以及使用者間共同的熱門話題。在AMB上,海德漢將針對這些術語背後密切相關且通常抽象的要求來展示實際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
符合高要求應用的智慧解決方案:海德漢自動化虛擬線上展中展示符合每個運動系統的編碼器

自動化虛擬線上展將展示海德漢及其品牌AMO、ETEL、NUMERIK JENA、RENCO和RSF的機器人、醫療技術、電梯等領域的新解決方案。探索超小型編碼器和具有附加功能的編碼器,其具有眾多優勢,尤其是在狹小空間應用中。

了解更多
海德漢計量和品質保證虛擬線上展:達到應用的高階編碼器精度

海德漢及其品牌AMO、ETEL、NUMERIK JENA和RSF將在5月舉辦計量和品質保證虛擬線上展。

了解更多
新的TS 750接觸式探針和TNC 640的新研磨功能

研磨加工讓成果趨向完美。但這需要可靠地掌握研磨製程和加工過程中的製程監控。今年,海德漢將首次參展GrindTec,為工具機製造商展示高精度、穩健的解決方案,並為TNC 640控制器的使用者提供操作便利的研磨功能。

了解更多
海德漢在interlift 2019上:未來的電梯編碼器

在不久的將來,鋼纜型電梯技術將不再需要用於煞車釋放監控的微動開關。這是因為用於電梯的新型海德漢KCI 419 Dplus旋轉編碼器不僅為電梯馬達控制器提供位置回饋,還為煞車監控提供額外資料。

了解更多
針對特定應用驅動控制的可擴增型編碼器

單一馬達和多種可能性:得益於海德漢、AMO和RENCO的編碼器,驅動器可輕鬆適應各種應用。 

了解更多
TNC的新OCM和研磨功能首次亮相

海德漢推出兩項新的TNC功能。得益於OCM,使用者可直接在TNC控制器上針對任何口袋和凸島使用創新銑削策略同時,新的研磨功能進一步完善TNC 640一次設置完成加工的能力。

了解更多
海德漢的控制和量測技術:可靠製程以實現精準、動態和高效的生產

在銑削和車削方面,掌握高度複雜程序是一個顯而易見的競爭優勢。配備海德漢控制器、編碼器和驅動技術的工具機提供最佳的技術先決條件,

了解更多
強大TNC功能打造完美模具

球型刀的幾何形狀與理想圓形的偏差會對工件的表面品質和輪廓精度產生負面影響。借助TNC控制器提供的強大三維刀具半徑補償軟體選項3D-ToolComp和Cycle 444 PROBING IN 3-D,可快速輕鬆地補償這些誤差。 

了解更多
海德漢測試和檢測設備 — 兩種裝置,分析許多實務上的可能

借助海德漢的PWT 100測試裝置和PWM 21檢測裝置,工具機和設備的維修和保養專家可使用許多非常實用的軟體選項來顯示和評估這些綜合資訊,以及用於分析編碼器。

了解更多
海德漢和LEINE & LINDE:新型ESR應變感測器為建築結構和大型設備的監控帶來數位化

橋樑、風力渦輪機、起重機和其他類似大型結構正承受著特別高的負載。這就是安全操作需要全面監控的原因。為此,海德漢和LEINE & LINDE將推出新的編碼器系列:ESR應變感測器提供高精度的數位量測信號,並且特別易於安裝。

了解更多
海德漢ERP 1000模式型角度編碼器

ERP 1000系列角度編碼器由海德漢開發,用於需要極高恆速控制或靜止狀態下高位置穩定性的應用。 

了解更多
DRIVE-CLiQ介面的海德漢旋轉編碼器:與西門子控制器安全直接地通訊

海德漢提供DRIVE-CLiQ介面*的絕對式旋轉編碼器,用於搭配西門子控制器的工具機和生產設備中進行位置量測。 

了解更多
海德漢CNC PILOT 640:一鍵完成高階車削

HEIDENHAIN輪廓控制器 CNC PILOT 640 多年來以其許多便利用戶高端車削加工的優勢給客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就是為什麼它在需要將生產加工簡單操作與高生產品質相結合的應用中越來越受歡迎。

了解更多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 Pressebild LIP 6000
海德漢LIP 6000:精準、小巧和可靠

海德漢LIP 6000開放型光學尺採用干涉掃描,可實現異常精確的位置量測以及永久可靠的信號,一切都藏在精巧設計中。 

了解更多
海德漢ECA 4000的功能安全版本

在工具機中使用扭力馬達時,通常需要根據SIL 2 (根據EN 61 508)或性能等級「d」(根據EN ISO 13849)對安全相關應用的編碼器進行分類,因為旋轉軸通常只操作一個編碼器。 

了解更多
塑膠加工中的電感式旋轉編碼器

塑膠射出成型的工具機設計越來越依賴於混合動力甚至全電式驅動技術。高效電驅動器關閉模具、配料、注射和分配,並啟動頻繁連動的取料機器人。 

了解更多

您選擇的篩選器沒有回傳任何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