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和編輯用的新聞稿和專業文章

海德漢為工具機、電子和自動化等核心行業開發、製造和銷售零部件。我們還提供其他產品領域和行業的廣泛新聞資訊。   

如果您有具體問題或希望加入我們的新聞發送清單,請直接聯繫我們:press@heidenhain.tw

新的TS 750接觸式探針和TNC 640的新研磨功能

研磨加工讓成果趨向完美。但這需要可靠地掌握研磨製程和加工過程中的製程監控。今年,海德漢將首次參展GrindTec,為工具機製造商展示高精度、穩健的解決方案,並為TNC 640控制器的使用者提供操作便利的研磨功能。

TS 750接觸式探針:製程間品質檢測

新型TS 750是一款用於磨床的高精度工件接觸式探針。這款接觸式探針的直徑僅為25 mm,探測重複精度為2σ ≤ 0.25 µm,結構精巧且精度高。其徑向探測力僅為0.2 N,而耐用且壽命長的壓力感測器設計可承受數百萬次探測操作。接觸式探針的感測器和電子設備由兩個覆蓋的伸縮護套保護,可有效防止切屑和潤滑冷卻劑進入。外護套甚至可更換。

海德漢TS 750接觸式探針適用於各種基座、轉接器和M16緊固螺紋延長件的多種安裝選項,再加上搭配標準M3螺紋眾多探針,使其能夠適應各種量測任務。因此,TS 750非常適合在磨床內進行製程間零件檢測。在安裝方面,還可與具有類似無磨損感測器的TS 150光學接觸式探針互換。

使用TNC 640研磨:一次設定即可達成完美精加工

針對銑削和車削以外的第三種加工,TNC 640現在允許您對任何輪廓進行座標研磨。通過銑削、車削和研磨完成零件加工有很多好處,特別是對於極為要求品質的行業,如模具製造和醫療技術。只需一次設定即可將零件加工至最高表面品質,TNC 640易於使用的標準循環程式可在工具機內修整磨刀。銑削、車削和研磨的標準化操作方法使操作變得特別簡單,對每個製程進行最佳化刀具管理在研磨和修砂製程中為使用者提供支援。

聯絡人 – 媒體報導

媒體行銷

+886 4 23588977-2

press@heidenhai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