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五軸同動加工功能

五軸加工擴展了您可加工零件的範圍並提高了生產率。其他好處包括更少的重新夾持、較短的生產時間以及更少的誤差。針對複雜零件,5軸加工為生產處理中的基本要素。

HEIDENHAIN TNC 640 為最終使用者提供許多實用功能,從編寫到零件檢測,使5軸加工方便可靠。

掌握五軸同動加工的挑戰
與HEIDENHAIN

5軸加工:針對航太零件加工的強大TNC功能

[Translate to Englisch:] TNC 640 für die 5-Achsbearbeitung

TNC 640 針對五軸同動加工的好處

  • 避免工具機損壞和停機
  • 控制器中精確的工具機座標結構配置模型
  • 在一致的切削條件下可靠的粗銑處理  
  • 跨系統5軸加工
  • 在極短的加工時間內獲得完美的表面
  • 改善刀具中心點上的精度
  • 簡單高效的零件檢測

避免機台損壞和停機

逼真的模擬讓您在加工前可靠地驗證NC程式。借助編程站,您可以在辦公室的便利位置進行此操作,同時享用我們 Digital Twin 的高度真實感。在設置和生產過程中,動態碰撞監控可防止在復雜的 5 軸運動過程中發生碰撞。

[Translate to Englisch:] Realistische Simulationen mit dem digitalen Zwilling
KinematicsOpt

控制器中精確的工具機座標結構配置模型

親切友善的校正循環程式確保一致的工具機精度。KinematicsOpt 函數可讓您檢查旋轉軸和旋轉軸的精度,並補償旋轉中心的任何偏移。座標結構配置描述中會自動說明任何錯誤。

在一致的切削條件下可靠的粗銑和精銑處理

用於刀具友好加工的高效粗銑和精銑循環程式對於高效的5軸加工至關重要。通過最佳化輪廓銑削(OCM),控制器自動計算擺線銑削所需的複雜動作,以建立任何形狀的口袋和島嶼。 整合式切削資料計算器可輕鬆計算出最佳切削值。

[Translate to Englisch:] Optimized Contour Milling (OCM)

跨系統5軸加工

TCPM 功能可實現最佳刀具引導。3D-ToolComp 補償刀具半徑誤差。因此,使用 TNC 640 的 5 軸加工可在很短時間內製造出完美的零件,在需要最佳加工結果和高效處理時讓您處於領先地位。

在極短的加工時間內獲得完美的表面

除了最佳化刀具引導外,動作引導對加工結果和性能也扮演關鍵作用。Cycle 32 TOLERENCE 使工具機輪廓公差適應特定加工操作,以實現精度和動態性能的完美結合。

改善刀具中心點上的精度

動態精度的功能系統地補償動態誤差,從而梳理出機器的全部潛在精度。結果是快速加工零件具有更高的輪廓精度和更好的表面。

簡單高效的零件檢測

可自動化 Cycle 444 可量測複雜的 3D 幾何形狀。您只需要所需的量測點及其坐標和法線向量。TNC即可自動探測工件,並確定量測點是否在已知的公差範圍內。

這也讓您感興趣

尋找合適的控制器

哪種HEIDENHAIN控制器是您工具機的最佳解決方案?此概述是對我們的銑削和車削控制器基本功能的快速指南。
控制器概述

實用的知識

編碼器的正確認知和控制器的可靠掌握是最佳量測和銑削結果的要求。
發掘我們的培訓產品

TNC 俱樂部 – 專家聚會點

在TNC俱樂部,CNC專家可以找到有關HEIDENHAIN TNC 控制的所有問題的支持和解決方案。 
深入了解

HEIDENHAIN Automation Solution

HEIDENHAIN Automation Solution是萬用刀具的模組化系統,以及運用經過驗證的組件和直觀操作之刀具自動化。
使用計畫自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