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 760

高精度工件接觸式探針

  • 高探測精度至±1 µm (採用T434標準探針)
  • 高探測可重複性: 2 σ ≤ 0.25 µm
  • 信號傳輸:無線電和紅外線(與刀具接觸式探針可同時使用)
  • 只需極小的碰觸力量
  • 介面:HTL或EnDat 2.2 (透過收發器)

高性能

減少空閒時間:第一個探測點是可靠的測量,因此無需重複探測。這種高探測可重複性還可以減少空閒時間,即使在高探測速度下也是如此。

可先清潔工件加強可靠性

儘管工件上的液體滴對測量沒有影響,但殘留切屑可能會成為問題。因此,此接觸式探頭配備了噴射裝置,可在高達 60 巴的壓力下清潔工件。機器必須配備相應的設備。

方便的TNC操作

當與 SE 661 收發器(EnDat 介面)一起使用時,HEIDENHAIN接觸式探針可輕鬆在TNC螢幕上進行設定。您可檢查紅外線或無線電信號強度、執行無線電頻道掃描或查看電池電量。

對工件的影響最小

透過感測器中的高性能力分析將偵測力降至最低,並透過感測器的最佳方向最大限度地保護工件,而無需測針橫向運動。

聯絡人 – 業務

業務部

+886 4 23588977-2

sales@heidenhain.tw
尋找離您最近的服務據點

產品版本

找到適合您的產品:如需進一步建議,請通過電話、電子郵件或線上表格聯繫我們的銷售部門。
如果您正在為您的行業尋找其他解決方案,那麼此概述將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