銑床

HEIDENHAIN為機器製造商提供全套高端解決方案,以實現高精度和動態運動控制。

這些解決方案包括用於銑床、銑車床和加工中心的多功能、用戶友善的 TNC 控制器,以及用於手動操作機器的數值顯示裝置。HEIDENHAIN的直線和角度編碼器處理在 全閉迴路 控制系統中的直接運動測量。

新的 Gen 3 第3代驅動器也是銑床的理想選擇,提供最先進的介面技術、出色的性能規格和非常高的控制器性能。 HEIDENHAIN和ETEL提供馬達 。

NC 控制器可為眾多加工任務開啟加工友善的對話式語言編程,使其成為機器使用者的首選。接觸式探針、攝影檢測系統和電子手輪也是減少設置時間和提高過程可靠性的實用工具。編程站讓 HEIDENHAIN控制系統用戶可以在辦公室創建、測試和優化他們的 NC 程序,遠離加工的干擾。

控制器及相關產品

銑床、銑車床與加工中心機的控制器

從簡單的 TNC 128 直切數控系統到用於銑削、車削和磨削的 TNC 640 高端數控系統,HEIDENHAIN提供全面的產品線,適用於所有常見機器類型。TNC 控制器展示了實用性、多功能性和高性能,促進了高效加工和易於安裝。

手動操作的工具機變得簡單

用於手動操作工具機提高生產力的數值顯示器其還可節省時間、提高零件尺寸精度並提高便利性。結合與 機器線性編碼器,數值顯示器直接測量軸運動,繞過傳輸組件的影響,例如導聯螺釘、齒條或齒輪系統。

    數位馬達控制

    新HEIDENHAIN Gen 3 第3代驅動器是基於高度創新和前瞻性技術所發展出來的完美匹配系統解決方案。工具機製造商和使用者受益於他們的尖端介面技術、改進的性能規格和增強的控制能力。新緊湊型驅動器具有最佳性能和極小的佔地面積,為小型機器帶來了第3代的優勢。

    刀具與工件量測

    接觸式探針和相機系統幫助縮短設定時間、增加機器使用時間並改善完成工件的尺寸精確度。設定、量測和監控任務可手動執行,或者與大多數 CNC 控制器一起由程式執行。您將從高探測再現性、高探測速度和無磨損量測中獲益。

    精細的手動軸控制器

    HEIDENHAIN電子手輪可讓您精確控制進給馬達,以移動軸床台。軸鍵和某些功能鍵內置在手輪外殼中。便攜式手輪讓您可以在軸之間切換或設置機器,無論您身在何處。面板安裝手輪可安裝在工具機上任何位置。

    您辦公室中的控制器模擬器

    遠離嘈雜的加工,編程站讓您可以在辦公室創建、測試和優化 NC 程序,就像在機器旁一樣。程序驗證和鍵盤佈局與控制器上的相同。這些特性也使編寫工作站成為職業培訓的理想選擇。借助 Digital Twin,您可以利用機器的精確模型,包括其實際運動學、參數和功能。

    第3代驅動器:智慧型移動的控制器技術

    主軸產品

    新一代LC:最佳化光學設備可降低您的系統成本

    工作台產品

    新一代RCN:更準確、更快速、更智慧

    銑床製造商和使用者更感興趣的話題

    醫療技術控制器

    HEIDENHAIN控制器為植入物和手術儀器的快速、經濟、可靠和高精度生產提供許多特殊功能。
    醫療技術的好處

    實用的專業知識

    編碼器的正確使用和控制器的可靠掌握是最佳量測和銑削結果的要求。
    發掘我們的培訓課程

    專家知識的匯聚點

    TNC俱樂部是為控制器使用者提供的特殊教育服務。俱樂部的會員資格將使您更加熟悉您的控制器。
    了解TNC俱樂部

    HEIDENHAIN Automation Solution

    HEIDENHAIN Automation Solution是刀具與工件管理自動化的模組化系統,具有經過驗證的組件和直觀的操作。
    使用系統自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