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技術

醫療技術行業要求高,涉及面廣。醫療產品必須符合患者舒適度、安全性、文件和成本方面的標準。如果您開發用於診斷、治療、實驗室工作和醫療室的精密設備,或者如果您加工品質特別高、耐用、精密配合的植入物,我們可通過適當最佳化的量測技術和智慧型工具機控制器提供支援。

醫療技術用編碼器

在許多醫療技術應用中,準確性是一個關鍵因素,包括放射治療、實驗室樣本放置和手術機器人。對於這些和許多其他應用,您可信賴來自HEIDENHAIN、AMO、NUMERIK JENA、RENCO和RSF的旋轉編碼器、角度編碼器和光學尺。

醫療技術CNC控制器

HEIDENHAIN銑削和車削控制器在齒顎矯正和骨科植入物的加工方面表現出色。除了獲得高精度和表面品質外,我們的控制器還可處理困難的植入合金和從批量開始的小批量生產。

您可能對這些行業感興趣

工具機

詳細了解我們為工具機製造商和最終使用者提供的量測、控制和驅動系統技術。
深入了解

機器人

發掘我們針對工業機器人技術的突破性解決方案,並為您的應用找到創意。
深入了解

馬達技術

探索我們的其他驅動系統解決方案。除了種類繁多的編碼器,您還會發現HEIDENHAIN和ETEL的高性能馬達。
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