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和編輯用的新聞稿和專業文章

海德漢為工具機、電子和自動化等核心行業開發、製造和銷售零部件。我們還提供其他產品領域和行業的廣泛新聞資訊。   

如果您有具體問題或希望加入我們的新聞發送清單,請直接聯繫我們:press@heidenhain.tw

海德漢測試和檢測設備 — 兩種裝置,分析許多實務上的可能

海德漢編碼器提供調機、監控和診斷所需的所有資訊。如果這些資料能夠在日常操作中快速、輕鬆地使用也很好。借助海德漢的PWT 100測試裝置和PWM 21檢測裝置,工具機和設備的維修和保養專家可使用許多非常實用的軟體選項來顯示和評估這些綜合資訊,以及用於分析編碼器。

PWT 100是一款用於功能測試和調整的裝置,而PWM 21是用於海德漢編碼器診斷和調整的檢測單元。兩種裝置都有操作簡單的特點,因為結果顯示方式很容易理解。為所有海德漢編碼器的調機、調整、監控和診斷提供簡單支援。因為定期和免費進行韌體和軟體更新,確保裝置始終走在技術尖端,並且可測試和檢查當前和未來幾代編碼器。

PWT 100:用於調整和功能測試的可攜式測試裝置
PWT 100專為便攜使用而設計,用於對現場生產機器與設備海德漢編碼器做功能測試。為此,其設計堅固小巧,且有整合式4.3吋觸控螢幕。PWT 100為PWT 10、PWT 17和PWT 18系列的後繼機型,但提供更強大的功能,並且還在通過韌體更新不斷擴充。

PWM 21:具有特別嚴苛量測公差的檢測單元
PWM 21具有極小量測公差,能夠進行校準,並提供諸多功能。除了用於編碼器的調試和功能測試外,該單元還可用於閉迴路控制診斷。結合ATS軟體與PWM 21即為一個完整的調整和測試套件。其功能包含對話式連線、詳細位置資訊顯示、診斷功能、安裝和測試輔助以及記憶體內容的顯示和修改。

有關測試和檢測設備的精彩提議
維修和保養專家可在海德漢培訓中心的「編碼器診斷MG-DIAG」課程中學習如何使用PWT 100和PWM 21測試和檢測設備。如此,公司將有自己的現場測試和檢測專家。不想培訓自己專家的公司可尋求海德漢服務部門或海德漢代理商協助。他們還提供大量調整、測試和檢測服務。

聯絡人 – 媒體報導

媒體行銷

+886 4 23588977-2

press@heidenhai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