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和編輯用的新聞稿和專業文章

海德漢為工具機、電子和自動化等核心行業開發、製造和銷售零部件。我們還提供其他產品領域和行業的廣泛新聞資訊。   

如果您有具體問題或希望加入我們的新聞發送清單,請直接聯繫我們:press@heidenhain.tw

海德漢在AMB:更高的製造可靠度、高生產率和高資源利用率

性能、CO2 二氧化碳足跡、數位化是在工具機業界中製造商以及使用者間共同的熱門話題。在AMB上,海德漢將針對這些術語背後密切相關且通常抽象的要求來展示實際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可在更短的時間內獲得更多的切屑,從一開始就獲得完美的加工結果,並實現高度自動化的處理,最大限度減少空閒時間

海德漢的創新產品讓使用者和工具機製造商向性能、製程可靠性和成本效益最大化邁進了一大步,這些產品包括新的TNC7控制器、數位工廠解決方案

TNC7:海德漢的新CNC控制器

新TNC7控制器為工具機使用者與製造商帶來編程以及使用機器的全新方式。操作直覺化、任務導向化,並可自定義。數不勝數的智慧新功能讓以生產現場為中心的製造概念進入下一個紀元。針對AMB 2022還提出更多提升。AMB的參觀者可在海德漢展台和2號展廳的TNC Club攤位以及工具機製造商Axa、Hedlius、Hermle、Matec和Samag的攤位上發現新的TNC7。

[Translate to Chinese (Traditional):] HEIDENHAIN TNC7
海德漢TNC7以智慧化設計解決方案提供使用者幫助。如多元完整的程式循環、智慧量測功能、圖形化6D工件與夾治具設置輔助。

TNC7: 6D圖形化工件設置的全新功能

藉由圖形化設置夾治具的輔助,現在TNC7通過一個量測功能即可快速且圖形化設置任何工件,當然也包含複雜不規則的零件。TNC7藉由對夾治具、工件以及機台工作區的整個生產環境的可視化,實現製程可靠度的提升。所有編程中使用的數據都被用以進行一個逼真的3D加工過程模擬,而這一切都不需要切換到操作模式就可完成。

TNC7: 以新NC序列功能進行便利編程以及新的深色模式

TNC7新的NC序列讓編程變得輕鬆好操作。使用者可以將任何常用NC程式區塊儲存成最愛並可隨時用來加入到其他程式中。另一個新功能深色模式則提升螢幕可視度,為燈光昏暗環境中使用機器帶來一道曙光。

TNC7 現場演示:
簡單易上手的設定過程,有效可靠的銑削加工

海德漢攤位的操作人員會實際演示以TNC7從工作設定到工件去毛邊為止,加工一個工件會有多快、多簡單、多可靠。有了圖形化6D工件設定的輔助,不管是工件毛胚、不規則工件、已經經過加工的工件都可以迅速完成校準。最終TNC7還會將整個加工環境設定進行儲存。現場會實際演示進階擺線切削OCM功能。OCM內含新一代擺線切削、精加工與去毛邊的循環,並且在進行凸島與凹槽加工時會自動規劃最佳切銷策略,因此更多元的零件都能以更有效率的切削參數進行加工,實現高產量、可靠、低刀具磨耗的銑削。欲追求更卓越的製程可靠度,TNC也內建了製程監控的功能。於實際展演中,海德漢數位工廠解決方案中的Statemonitor狀態監控軟體會蒐集機台數據並將其可視化。

TNC7直接在起始頁面以清晰形式呈現機台狀態等的所有關鍵訊息。

數位工廠新焦點: PlantMonitor跨場域監控軟體

海德漢數位工廠為製造環境提供打造360度零死角且完整數位化實際適切的解決方案與服務。 包含用蒐集機台數據,實現即時CNC工具機生產狀態管理的StateMonitor狀態監控軟體。若要對來自多組StateMonitor的生產數據進行分析,海德漢PlantMonitor跨場域監控軟體提供以網路串連不同建築、不同生產地點中的機器。

數位工廠中的服務與諮詢:數位雙胞胎

數位雙胞胎打造更好的製造可靠度。這是一個使用在海德漢編程站上的一個擬真數位模型。數位雙胞胎提供與生產現場機器一般無二的運動模型定義、參數以及功能,因此使用者能在辦公室就進行設計、編程與模擬作業。如此能省下需要使用實際機器進行設計、模擬與程式偵錯的時間,並提升製程可靠度與生產效率。

StateMonitor, PlantMonitor等: 海德漢數位工廠軟體解決方案推進CNC製造數位化的程度。

更有效的利用資源:降低總持有成本,減少機台CO2 二氧化碳足跡,同時提升產能

在AMB展中,海德漢展示各種解決方案,使用者和工具機製造商可利用這些解決方案提高資源效率。TS 460 工件測頭能以3000毫米/分的超高進給率進行量測,至多可將探測時間減少 30%,從而為機械使用者騰出寶貴的生產時間。機械零件這部分,海德漢提供了具有最佳化光學元件的 LC 光學尺與RCN 角度編碼器。在諸多應用中,即使沒有提供密封空氣形成正壓也能良好運行。 通過簡化密封空氣濾淨系統,從而降低了系統成本以及機台CO2 二氧化碳足跡。

具備最佳化光學元件的海德漢LC光學尺與RCN角度編碼器能搭配更簡單的密封空氣過濾系統,從而降低系統成本與機台CO2二氧化碳足跡。

海德漢在AMB:
2022年9月13日至17日

第2展館第D03攤位

TNC Club在AMB:
2022年9月13日至17日

第2展館第C02攤位

 

 

聯絡人 – 媒體報導

媒體行銷

+886 4 23588977-2

press@heidenhai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