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和編輯用的新聞稿和專業文章

海德漢為工具機、電子和自動化等核心行業開發、製造和銷售零部件。我們還提供其他產品領域和行業的廣泛新聞資訊。   

如果您有具體問題或希望加入我們的新聞發送清單,請直接聯繫我們:press@heidenhain.tw

TNC的新OCM和研磨功能首次亮相

進階擺線切削(OCM):新一代擺線銑削

擺線銑削代表以出色的材料去除率所進行的高動態銑削。不過,所涉及的刀具路徑僅適用於凹槽。在EMO 2019上,海德漢改變了這種狀況,推出TNC 640、TNC 620和TNC 320控制器的新軟體選項。進階擺線切削(OCM)允許將擺線銑削原理用於更廣泛的應用。除了任何開放型或封閉型口袋和島型的粗銑外,OCM還提供用於凹槽底部和側壁精銑的循環程式。

與擺線銑削一樣,OCM限制包角並允許沿整個刀刃進行銑削。使用OCM,使用者可像往常一樣在廠區對TNC 640上任何輪廓進行編程。然後,控制器會自動計算最佳刀具路徑,以保持切削參數恆定。隨後的加工操作以連續最佳切削值執行,從而提高加工速度並顯著減少刀具磨損。

在EMO上展示的樣品零件展現出新銑削策略的有效性。對於我們在展會上展示的樣品工件,與傳統的銑削策略相比,OCM將加工時間和刀具磨損降低三倍。

研磨:在一次設定中實現完美的加工表面

TNC 640已經能夠在一次設定中處理銑削和車削操作。但在EMO上,海德漢展示控制器可駕馭整個工件加工的第三個生產流程;即座標研磨。在一台工具機上安裝銑削、車削和研磨套件可帶來許多好處,特別是對於極為要求品質的行業,如模具製造和醫療技術。這些行業現在可在一次裝夾中將零件加工至出色的表面品質。

新功能可在銑床上對任何輪廓進行座標研磨。此外,TNC 640易於使用的標準修砂循環程式可在工具機內部校正磨刀。銑削、車削、研磨標準化操作設計,使用特別方便。此外,針對每個製程最佳化的刀具管理支援使用者進行研磨和修砂。

聯絡人 – 媒體報導

媒體行銷

+886 4 23588977-2

press@heidenhai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