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和編輯用的新聞稿和專業文章

海德漢為工具機、電子和自動化等核心行業開發、製造和銷售零部件。我們還提供其他產品領域和行業的廣泛新聞資訊。   

如果您有具體問題或希望加入我們的新聞發送清單,請直接聯繫我們:press@heidenhain.tw

提高製程可靠性,同時降低成本和二氧化碳足跡

現今製造業的挑戰包含了如何在更高效生產的同時達到更高的機械利用率以及更好的加工品質。為了達成這些目標,加工業者希望他們的機器能夠在更短時間移除更多的材料,同時在首件製作階段就能產出最佳結果。來自編碼器、光學尺、探針、刀具破損檢測器給性能最佳化、提升製程可靠度與提升成本效益開拓了更多可能。

AMB 2022新產品:海德漢TD 110刀具破損偵測器

在AMB展會上,海德漢展示用於檢測直徑大於0.4 mm的刀具是否損壞之新型TD 110刀具破損偵測器。採用電感式感測器,在主軸以額定運轉速度旋轉時,直接在加工區域內無接觸地偵測從2 mm開始的長度變化。每次換刀可節省6秒,最終帶來了巨大的時間與成本改善效益。堅固小巧的TD 110可加裝到幾乎所有工具機的加工區域內並緊鄰工作台。訊號通過探針通訊界面傳輸到控制器。通過控制器發出消息或觸發NC 停止或使用者特定反應,可提高製程可靠性。

海德漢公司新型TD 110刀具破損偵測器還可直接在加工區域內和快速移動時檢測微型刀具是否可能損壞。

海德漢TS 460和TS 760:獲得更多生產時間

快速的製程間設置與量測工件:海德漢TS 460工件接觸式探針具有高達3000 mm/min的極高量測進給速率,使這一切成為可能。量測期間節省的時間(最多可達30%),便為加工業者爭取到更多寶貴的生產時間。TS 460內建沖洗器/吹氣機單元,可提供高量測精度,因為其可清除探測表面上會導致錯誤量測結果的任何碎屑。並且,探針可以選配高效防碰撞裝置,其不僅可避免因碰撞產生的高價損失,同時可隔絕熱效應對量測精度的影響。海德漢TS 760接觸式探針能夠以極高的3D精度和極低的探測力量測工件,因此其格外適用於模具及怕量測造成表面刮痕地的精密零件等場合,其高達1000 mm/min的量測進給速率確保高水準的性能。

海德漢TS 460接觸式探針最多可將探測時間縮短30%,從而得到更多寶貴生產時間。

海德漢LC光學尺與RCN編碼器:減少99%CO2二氧化碳

在工具機部件領域中,海德漢在AMB上展示了LC光學尺和RCN角度編碼器,這些編碼器內有經過最佳化的光學模組,即使在存在液體污染和冷凝的情況下,也能實現明確無誤的感測。在很多案例中,即使不以壓縮空氣供給正壓,編碼器/光學尺仍能運作良好。新設計減低了對壓縮空氣的需求,除了讓您以更低的系統成本就享有全閉迴路位置量測帶來的好處。同時,不使用壓縮空氣可減少機器的CO2二氧化碳足跡最多達99%。

 

海德漢新的LC光學尺與RCN編碼器可以簡化工具機對壓縮空氣的要求,最多可以減低99% CO2二氧化碳足跡 ,同時也降低系統成本。

海德漢LB383C:為長形程應用設計的新光學尺

海德漢LB 383 C封閉型線性編碼器是專為機台長行程位置量測應用所開發的專門品。其量測長度長達72 m。由於其堅固的掃描單元,新的LB 383 C特別耐污染,同時在量測方向上非常穩固。這提升了製程可靠度並允許控制器使用更強的運動控制條件,最終使機台性能更佳。同時LB 383 C也能節省成本,其安裝尺寸與部分零件都與LC 200光學尺相容,這不僅減低了您的庫存數量需求,同時也簡化了對連接壓縮空氣迴路的特殊連接器的需求。

海德漢新LB 383 C專為機台長行程開發: 增加性能與製程可靠度,同時減低庫存成本
聯絡人 – 媒體報導

媒體行銷

+886 4 23588977-2

press@heidenhai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