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和編輯用的新聞稿和專業文章

海德漢為工具機、電子和自動化等核心行業開發、製造和銷售零部件。我們還提供其他產品領域和行業的廣泛新聞資訊。   

如果您有具體問題或希望加入我們的新聞發送清單,請直接聯繫我們:press@heidenhain.tw

海德漢CNC PILOT 640:一鍵完成高階車削

多年來,海德漢車削控制器CNC PILOT 640以諸多優勢為使用者的高階車削加工提供便利,給客戶留下了深刻印象。這也是為什麼在需要在工廠簡單操作兼具高生產品質的應用中越來越受歡迎的原因。這也得到車床專家EMCO的認可,他們將CNC PILOT 640納入EMCOTURN E45和EMCOTURN E65的控制程式中。

海德漢CNC PILOT 640的靈活性和大量支援功能使其成為工場導向生產概念中熱門的車削控制器。結合海德漢控制器標準的最適化動作控制,這些優勢確保單件、量產件、簡單工件到極複雜工件都可進行特別高效、製程可靠和高品質的生產。

TURN PLUS – 按下按鈕即可執行NC程式
使用TURN PLUS,使用者可在盡可能短的時間內於CNC PILOT 640上建立自己的NC程式。描述完毛坯和成品零件輪廓後,使用者只需選擇材料和夾具 — TURN PLUS會自動完成其他一切: • 輪廓分析

  • 選擇加工策略
  • 選擇刀具和切削資料
  • 產生NC單節

結果是,一個被詳細註解含工作單節的smart.Turn程式被命名為單元。CNC PILOT 640自動產生零件程式,即使是需要加工正面、背面和側面的複雜工件。在幾何定義之後,這可節省高達90%的傳統零件編寫所需時間。

互動式輪廓編寫(ICP)
針對複雜作業,或當工件圖面中缺少某些尺寸時,您需要互動式輪廓編寫(ICP)。CNC PILOT 640的使用者可按照圖面中標註尺寸描述輪廓元素,或乾脆從.dxf格式的圖面文件中導入輪廓。

如果是具數學定義的,CNC PILOT 640會自動計算缺失的坐標、交叉點、中心點等。如果有多種可能解決方案,控制器會顯示數學上可能的變數,以便使用者可選擇所需的解決方案。此外,可隨時補充或更改現有輪廓。

甚至在加工前進行目視檢查
CNC PILOT 640的高解析度、精細3D模擬,顯示在實際加工前車削、鑽孔或銑削處理的生產結果。可自由旋轉的視圖允許從各個角度目視檢查外型和成品零件。使用者可直觀地導覽和放大每個程式細節 — 甚至圓柱表面或面上的C軸輪廓,以及傾斜平面中的Y軸輪廓。通過此方式,即使是很小的錯誤,3D模擬也能使您在加工之前偵測到。即使是複雜的多系統編程,也可預先模擬並顯示工件上所涉及床台的刀具運動。

負載監控可偵測加工期間的刀具磨損和破損
負載監視器觀察工具機主軸和進給軸的馬達負載,同時將其與參考操作組的利用率進行比較。CNC PILOT 640可在單獨的視窗中以圖形方式顯示利用率。為此,使用者需設定兩個極限值對不同錯誤做反應:

  • 在超過第一個極限值後,當前刀具被標記為已磨損,並且控制器會在下一次刀具呼叫時自動將其更換為預定義的替換刀具。
  • 在超過第二個極限值後,CNC PILOT 640假定存在不允許的負載(例如刀具破損)並停止加工處理。

這顯著提高加工處理中的處理可靠性,尤其是在無人值班的情況下。

使用B軸和副主軸進行全表面加工
使用B軸加工使其可在傾斜表面上進行鑽孔、搪孔以及銑削。CNC PILOT 640可輕鬆快速地解決此類任務,因為使用者可像往常一樣在主軸平面內對其加工進行編程。因此,他受益於 • 使用smart.Turn的高效編程

  • 具有內建控制循環包的高效車削、銑削、搪孔和鑽孔
  • 六面全表面加工
  • 提高生產率並縮短加工時間

最先進的多點觸控操作和一目瞭然的顯示器
CNC PILOT 640另配備實用的觸控螢幕,專為惡劣的廠區條件而設計。具有防濺、防刮擦和IP54防護等級認證。可使用行動裝置上常用的手勢來操作螢幕。在其觸控螢幕上,CNC PILOT 640使用者可清楚看到需要編程、操作和檢查控制器和工具機的所有資訊。

  • 在程式輸入期間,必需參數在輔助說明圖中有說明。
  • 在模擬中,刀具所有運動都以詳細且擬真的方式顯示。
  • 在程式執行期間,CNC PILOT 640顯示有關刀具位置、速度和驅動器負載以及當前工具機狀況的所有資訊。

網路化生產中的高效車削
CNC PILOT 640的使用者可使用智連製造從網路中檢索所有重要資料,並將其直接應用於控制器。例如,這包括使用控制器標準功能顯示圖形或PDF檔案。遠端桌面管理員能讓使用者從控制螢幕切換到Windows PC桌面。因此,技術圖面、CAD資料、NC程式、工具資料、工作說明、零件清單和倉庫資訊都可在工具機上以數位方式獲得。正確資訊總是在正確的工具機上以正確的品質在正確的時間中呈現。

智連製造軟體套件中的StateMonitor軟體和 延伸工作空間顯示也允許使用者隨時隨地追蹤其工具機的狀態。StateMonitor可在任何配備瀏覽器的裝置上執行,例如PC、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當然也可在海德漢控制器和延伸工作空間上運行。該軟體提供當前工具機和所連接工具機的作業狀態之快速概覽以及工具機訊息上的資訊。除此之外,StateMonitor還可在某些事件發生時發送電子郵件,例如,在程式結束時、通知工具機停機或服務訊息。工具機訊息的接收者可立即做出反應,並採取適當的行動。

延伸工作空間在實際控制螢幕旁邊或上方提供額外的顯示器,例如用於查看通過遠端桌面管理員或StateMonitor軟體連接的辦公室電腦。控制螢幕繼續顯示運行中的NC程式。延伸工作空間可用於單獨配置所需的應用程式。整合式電腦自行管理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式,並擁獨立的強大處理器。

聯絡人 – 媒體報導

媒體行銷

+886 4 23588977-2

press@heidenhai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