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C 620輪廓控制器

緊湊的性能等級

  • 8 個控制迴路,包括最多 2 個主軸 
  • 多點觸控螢幕
  • HEIDENHAIN Klartext 或 G碼的便利編程
  • 廣泛的加工和接觸式探針循環程式套件
  • 短加工時間內有高表面品質
  • 快速 3D加工的特殊功能
  • 快速的單節處理時間 (1.5 ms)

最佳化性能

TNC 620 具有優化的運動控制、較短的程序段處理時間和特殊的控制策略,因此獲得非常高的加工速度和出色的輪廓精度,特別是在 3D 輪廓加工期間。

最佳化動作控制

ADP功能提供有效的動作控制最佳化。ADP動態預先計算輪廓,根據平順加工速度限制來調整動作。即使具有高度可變的加工點分佈,也可獲得完美的表面。

擬真模擬功能

詳細的圖形模擬提供精確和真實的加工預覽,提前顯示是否所有所需的程序條目都已到位,加工操作是否會運行順利,以及表面是否會達到所需的質量。 

最佳化輪廓銑削(OCM)

OCM 選項優化了粗加工過程,使用特殊的擺線銑削循環來高效加工任何輪廓。生產率顯著提高,同時刀具磨損顯著降低。最佳切削數據由集成的切削數據計算器確定。

組件監控

組件監控功能選項透過專門監控故障和損壞來保護工具機。主軸軸承和進給軸的連續負載監控可靠地檢測磨損並有效防止過載。

動態精確

動態精確包含多項功能,可提高工具機的輪廓精度,即使在高進給速率和複雜動作期間也是如此。無需人工重新加工,即可在較短的加工時間內高效製造精密零件。

應用為本的設計理念

準確方便

HEIDENHAIN TNC 620 是一款緊湊型多功能輪廓控制器。應用範圍從 3軸,3+2軸到 5軸加工銑削。TNC 620 可在較短的加工時間內提供最佳表面質量,憑藉 Advanced Dynamic Prediction (ADP) 與 Dynamic Precision 套件等功能。 KinematicsOpt 允許複雜零件以可重複的精度在此期間製造。從日常生產的角度來看,TNC 620 提供簡單的操作和廣泛的功能。

輕鬆連接

輕鬆的資料使用、省時的工作流程和透明的處理:Connected Machining 可在製造環境中實現與數位作業和資料管理解決方案之最佳連接。借助 Connected Machining 功能包,HEIDENHAIN控制器可以透過先進未來的數位化介面和靈活的操作設計完美整合到加工產線中,從而優化公司內部的知識傳遞。Connected Machining 將 HEIDENHAIN控制納入生產網絡的純數位作業管理環境,並將用戶置於數位作業管理流程的中心。

Connected Machining提供:

  • 資料容易運用
  • 節省時間的工作流程
  • 透明的處理程序

TNC 620:更高效的銑削

Klartext 入口網站:關於HEIDENHAIN控制器資訊的網站

Klartext 入口網站充滿了實用的編程和加工技巧,包括相關功能和產品創新的詳細資訊。

您可能對這些主題感興趣

專家聚會點

TNC Club是為使用者提供的特別訓練機會。利用許多有趣的Club福利。
造訪TNC Club

實用的專業知識

訓練有素的員工是快樂和高效的員工。找到適合您需求的培訓課程。
查看培訓課程

精彩的影片

我們的媒體庫中充滿關於各種主題令人興奮、易於理解的影片。
造訪我們的媒體庫

保持最新

通過我們涵蓋各種主題的定期通訊,隨時了解最新的創新。
訂閱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