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C 128直線切削控制器

操作方面

  • 6個控制迴路,包括最多2個主軸
  • CF記憶卡
  • HEIDENHAIN Klartext 或 G碼的編程
  • 廣泛的循環程式套件
  • 類比控制技術

一覽無遺

在程序執行期間,TNC 128 顯示各種狀態,顯示有關刀具、程序、週期和加工時間的信息。因此,所有重要的過程數據都持續可用並且直觀地分組顯示。

擬真模擬功能

詳細的圖形模擬提供精確和真實的加工預覽,提前顯示是否所有必需的程序條目都已到位,加工操作是否會運行順利,以及表面是否會達到所需的質量。

加工現場的友善編程

HEIDENHAIN這些實用的控制器係專為直接在工具機上編寫而設計。資訊對話指導和詳細的幫助圖形為每個輸入提供最佳支援。當然,TNC也可用 G碼編寫。

Klartext 入口網站:關於HEIDENHAIN控制器資訊的網站

Klartext 入口網站充滿了實用的編程和加工技巧,包括相關功能和產品創新的詳細資訊。

您可能對這些主題感興趣

專家聚會點

TNC Club是為使用者提供的特別訓練機會。利用許多有趣的Club福利。
造訪TNC Club

實用的專業知識

訓練有素的員工是快樂和高效的員工。找到適合您需求的培訓課程。
查看培訓課程

精彩的影片

我們的媒體庫中充滿關於各種主題令人興奮、易於理解的影片。
造訪我們的媒體庫

保持最新

通過我們涵蓋各種主題的定期通訊,隨時了解最新的創新。
訂閱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