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車床和銑床控制器的編程工作站

可用的編程工作站

  • 免費試用版本
  • 完整版本,單工作站使用許可
  • 完整版本,14工作站網路使用許可
  • 完整版本,20工作站網路使用許可
  • 具有虛擬鍵盤或TNC操作面板

程式編輯

編程工作站允許在遠離機器的地方建立、測試和最佳化程式,從而避免工具機閒置時間。它的鍵盤基於機器的鍵盤,從而確保了較短的學習曲線。

可靠的模擬

HEIDENHAIN編程工作站是基於我們的控制器所使用的軟體。由於兩者的程式設計和程式驗證過程相同,因此在編程工作站上建立的程式一定可以在機器上順利運作。

擬真模擬圖形

編程工作站的詳細模擬圖形提供了真實的加工預覽,使用者能夠在加工前確保順利加工、正確編程和所需的表面品質。

免費試用版

您可以無限次試用編程工作站軟體 免費試用版本,該版本具有幾乎所有控制項的功能以及保存短程式的功能。無需註冊。

Digital Twin虛實整合

Digital Twin在編程工作站上對您的機器進行擬真模型,讓您可以從辦公室存取機器的真實運動、參數和功能。HEIDENHAIN服務部門首先為您的工具機建立備份,您可以輕鬆地將其上傳到編程工作站。

安裝方便

編程工作站在虛擬軟體環境中運行,因此允許您在一台 PC 上安裝多個編程工作站。安裝會在配備Windows作業系統的電腦上自動執行。如欲了解詳情,請參閱 常見問題解答 和 系統需求

免費試用版本

在此下載programming station的免費試用版,沒有時間限制,也無需註冊。即使測試版本也包含原始軟體,因此您可以像在實際控制器上一樣進行程式設計。您可以透過連接 USB 加密鑰匙隨時啟動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