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ALplus輪廓控制器

成熟先進的技術

  • 10個控制迴路,包括最多6個主軸
  • 多點觸控螢幕
  • 編寫:教學、G碼、smart.Turn (功能選項)
  • 廣泛的探測和加工循環程式套件 
  • 高解析度和高擬真 3D模擬圖形
  • 快速單節處理時間 (3 ms)

手動操作

這種多功能輪廓控制適用於傳統車床和數控機器的操作。在手動模式下,工具機可使用電子手輪進行常規操作。其還具有CNC車削控制器的全部功能。

方便的教學模式

在教學模式下,手動加工操作和循環程式將逐步執行,並保存以供將來的零件使用。因此,沒有編程專業知識的傳統車床操作員可以輕鬆開始使用 CNC 控制的機器。

多點觸控

觸控螢幕讓操作變得特別簡單:您可以使用手勢縮放和旋轉模擬圖形,滑動以在軟鍵行之間切換, 並瀏覽程序、表格和菜單。直觀的觸控螢幕操作讓您更快地完成操作。

擬真模擬功能

詳細的模擬圖形可以在加工前進行精確和逼真的加工預覽,從而顯示程序是否具有所有必需的條目,加工操作是否會順利進行,以及表面是否會達到預期效果品質。 

自動編寫

TURN PLUS 自動編程功能是從設計圖紙到成品工件的最快路線。輸入工件外型和成品零件的輪廓後,剩下的就是選擇材料和夾具設備。只需按一下按鈕,TURN PLUS 就會自動處理其餘工作。

靈活的操作設計

可根據需要提高自動化程度,從簡單的加工到完整的CNC功能。MANUALplus 620 直覺化的操作介面支援相關操作模式。支持圖像和訊息豐富的對話指導,簡化編程。輪廓可以交互式編程或匯入為DXF檔案。

應用為本的設計理念

輕鬆實現手動加工自動化

MANUALplus 620 是一款緊湊型多功能輪廓加工控制器特別適合循環控制車床。它最佳地結合了方便操作傳統車床和 CNC 控制機器的優點。無論工件多麼複雜,該控制器都可靈活適應公司的需求。MANUALplus 620 具有易於操作和編程以及廣泛的加工性能。  

輕鬆連接

輕鬆的資料使用、省時的工作流程和透明的處理:Connected Machining 可在製造環境中實現與數位作業和資料管理解決方案之最佳連接。借助Connected Machining 功能包,HEIDENHAIN控制器可以通過先進未來的數位化介面和靈活的操作設計完美整合到加工產線中,從而優化公司內部的知識傳遞。Connected Machining 將 HEIDENHAIN控制納入生產網絡的純數位作業管理環境,並將用戶置於數位作業管理流程的中心。

Connected Machining提供:

  • 資料容易運用
  • 節省時間的工作流程
  • 透明的處理程序

Klartext 入口網站:關於HEIDENHAIN控制器資訊的網站

Klartext 入口網站充滿了實用的編程和加工技巧,包括相關功能和產品創新的詳細資訊。

您可能對這些主題感興趣

實用的專業知識

訓練有素的員工是快樂和高效的員工。找到適合您需求的培訓課程。
查看培訓課程

精彩的影片

我們的媒體庫中充滿關於各種主題令人興奮、易於理解的影片。
造訪我們的媒體庫

保持最新

通過我們涵蓋各種主題的定期通訊,隨時了解最新的創新。
訂閱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