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式探針和視覺系統

HEIDENHAIN為工具機提供通用、高精度探針,實現精確刀具測量、 零件邊緣測量等。無磨損光學傳感器、碰撞保護和整合清潔鼓風機等成熟技術使這些接觸式探針成為工具和零件測量的可靠資產。HEIDENHAIN視覺系統也可方便安裝在工具中,以實現更高的加工刀具可靠性。

工件接觸式探針

HEIDENHAIN工件接觸式探針可在工具機之內實現設定、量測和檢測功能。當探針與工件表面接觸時作信號觸發,並可以用線電纜、無線電或紅外線傳輸到控制器。

刀具接觸式探針

使用我們的刀具破損檢測器和接觸式探針來提高您的加工成果。這些可靠、高效的HEIDENHAIN解決方案可檢查和測量您的刀具,幫助您減少廢品、消除重工、最大限度地減少停機時間並提高加工精度。

視覺系統

HEIDENHAIN視覺系統使您能夠在加工期間監控刀具的破損和磨損程度。可檢查單獨刀刃或整個刀具,以快速檢測損壞和磨損的刀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