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卓越精度要求的HEIDENHAIN產品

HEIDENHAIN為工具機、自動化系統和量測應用開發和生產光學尺、角度編碼器、旋轉編碼器、CNC控制器和數值顯示器。

完善產品組合的還有長度計、信號轉換器、接觸式探針和測試裝置。

發現HEIDENHAIN解決方案的獨特優勢,包括卓越的精度以及可靠的重現性和可重複性。

受益於可靠的流程、動態機器性能、簡單的操作和最高效率。

光學尺

HEIDENHAIN光學尺無需額外的機械干預即可量測直線軸的位置,使您的工具機獲得卓越的定位精度和加工速度。

角度編碼器

以幾弧秒的水準高精度定位旋轉軸。HEIDENHAIN擁有適合您應用的角度編碼器,具有密封、模組化和高度整合的軸承。

旋轉編碼器

值得信賴的優質、耐用和精確。HEIDENHAIN堅固耐用且易於安裝的旋轉編碼器可精確可靠地量測速度和位置。

CNC控制器

HEIDENHAIN的CNC控制器便於工廠使用、用途廣泛且性能卓越。這些銑削和車削控制器將工具機的動作控制最佳化,將工具機轉變成廠區中人性化的工作站。

Digital Shop Floor

獲得對工廠的360°洞察力。HEIDENHAIN Digital Shop Floor解決方案通過工具機導向的軟體、諮詢支援、線上服務等,為您建立完整的製程鏈模型。

接觸式探針和視覺系統

您如何才能減少設定時間、提高工具機正常運轉時間並確保製程可靠性以實現高製造品質?使用HEIDENHAIN接觸式探針和相機系統進行刀具和工件量測。

信號轉換器

HEIDENHAIN信號轉換器調整編碼器信號適應您應用的下游電子設備之介面要求,其甚至可根據需要處理額外的感測器信號。

數值顯示器

HEIDENHAIN高性能數值顯示器可節省時間,並簡化工具機、自動化系統和量測應用的操作。優點包括內建觸控螢幕、直覺化的使用者介面和對話指導。

長度規

HEIDENHAIN長度規可快速、可靠、準確地量測很長的量程,在您的治具、量測設備監控和位置量測的生產量測技術中利用這些優勢。

檢測和測試裝置

HEIDENHAIN編碼器提供調整、初始配置和監控所需的所有資訊。我們的檢測和測試裝置利用這些資料進行工具機驗收測試、功能測試和廣泛的診斷。

HEIDENHAIN工業解決方案

無論您的產業是工具機、自動化、半導體、電子、計量、機器人、驅動系統、醫療技術、電梯、印刷、結構健康監測、還是望遠鏡,穩固剛強的的精度不斷提高我們產品中的動態性能和加工可靠性。可直接提高機器、自動化系統和加工的性能和效率。快來發現我們為您的產業提供的解決方案,以及這些解決方案如何優化您的應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