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ENHAIN服務與支援:技術能力在您身邊

HEIDENHAIN服務部門在工具機的整個生命週期內為工具機製造商和最終使用者提供專業、個人化的支援。
由合格的HEIDENHAIN子公司和經銷商組成的全球服務團隊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幫助。

技術支援

從新工具機的初始設計到現場最佳化和故障排除,我們稱職的服務熱線員工會提供諮詢支援並協助您。

服務

我們以解決方案為中心的服務產品,從更換零件和裝置到全球維修服務,可為您節省時間和金錢,同時提高工具機的可用性。詳細了解我們廣泛的服務產品。

下載中心

在此您可找到我們的使用者文件、手冊、軟體、產品影片和針對最終使用者的Klartext雜誌。

針對原始設備製造商和最終使用者的培訓課程

建立滿足客戶需求所需的專業知識,並通過我們廣泛提供的眾多主題之研討會和講習班,縮短培訓時間。

提示與小秘訣

通常,解決您困難所需要的只是一個簡短的提示或一些最新資訊。此網頁提供有關各種主題的幫助。

媒體資料庫

不同產品領域的影片一目了然。主題篩選器可幫助您找到所需內容。

常見問答集

更快找到答案:這個久經考驗的問題和答案集在不斷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