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ENHAIN:德國製造的高科技

這就是HEIDENHAIN享譽全球的原因。130多年來,本公司一直是量測、控制和驅動系統技術領域的標準制定先驅。HEIDEHAIN產品經常為最具創新性的全球產業的技術進步奠定基礎,這些產業包括半導體、電子、工具機和未來工廠的生產設備自動化。
HEIDENHAIN產品在精度、高動態性能和製程可靠性方面持續不斷的發展,直接提高機器和自動化系統的性能和效率。

HEIDENHAIN:簡介

HEIDENHAIN量測和控制技術的先驅公司於1889年在柏林成立,具有悠久的傳統。HEIDENHAIN位於巴伐利亞南部的Traunreut,現在為工具機、自動化、電子、機器人、電梯和醫療技術等行業提供產品和解決方案。

這些行業中要求嚴苛的定位任務是我們的使命,而準確性則是我們的熱情所在,研發是我們DNA的一部分,我們的許多員工都致力於先進技術的持續發展。我們將兩位數百分比的收入投資於整個企業集團的研發。

全球約有8500名員工致力於推動我們的客戶在其市場中之發展。海德漢是一家國際公司,擁有自己的銷售機構、服務機構、子公司和經銷網路。服務於我們核心產業的主要品牌有AMO、ETEL、NUMERIK JENA和RSF。

HEIDENHAIN CO., LTD.

海德漢台灣子公司成立於1993年,承襲HEIDENHAIN百年工藝,已在台灣深根長達三十餘年。以豐富精湛的技術,從成立之初至今致力提供領先市場的產品、最精準的技術諮詢與優質的售後服務。海德漢台灣持續提升台灣機台附加價值與品質可靠度,協助產業強化競爭力邁向綠能永續製程,我們始終不斷追求卓越及突破,並於2019年榮獲優良外商殊榮的肯定。

海德漢台灣積極與國內知名大專院校、技職學校與職訓局產學合作及技術交流,提供紮實的教育訓練,為台灣工業紮根,帶動整體經濟正向循環,培育跨領域創新優秀國際人才。作為全球光學尺、控制器以及系統解決方案領導品牌,海德漢台灣致力於提供友善的工作環境,深耕在地人才培育與顧客滿意,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重要事實和數據

8500

全球員工

13億

營業額企業集團

30

子公司

40

經銷商

HEIDENHAIN品質和環境標準概述

海德漢:環境聲明

每年HEIDENHAIN都會發佈其可持續發展性以及環境目標和成果。我們一貫的可持續發展戰略確保了通往未來的道路。
下載聲明 

EMAS:經過認證的環境管理

HEIDENHAIN是一家通過EMAS認證的公司,因此符合歐盟嚴苛的、全球認可的環境認證標準。
下載證書 

ISO 9001:高品質標準

通過ISO 9001認證,HEIDENHAIN在品質管理方面滿足客戶的期望和監管要求。
下載證書 

ISO 14001:環境認證

HEIDENHAIN的環境標準包括使用壽命長、資源節約和生產期間能源消耗少的可回收產品。
下載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