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s of use 使用條款

  1. 使用HEIDENHAIN CO., LTD. (以下簡稱:「海德漢」)網站,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受以下網站使用條款拘束。僅當使用者與海德漢之間已存在基於對價的合約關係(如供貨或服務合約),並海德漢網頁的特定使用(特別是檔案的下載或上傳)即代表受海德漢或使用者依據本使用條款提供合約關係條款履行的服務或義務所約束。

     
  2. 海德漢網頁是專門為從事商業或自由職業活動的實體或作為此類實體(特別是公司)代理商而設計的解決方案,並非針對私人終端使用者,因為海德漢產品銷售的客群並非私人終端使用者。

     
  3. 海德漢可能賦予使用者在其網頁上特定檔案(特別是可供下載的檔案)相關的某些權利,或要求使用者承擔處理相關資料的某些義務,以及就本使用條款第 12 段之約定,對於特定檔案賦予特定的權利範圍或使用者負履行的義務。如海德漢有權出於正當理由終止所賦予的權利(特許協議權),使用者必須立即將檔案以及所有副本和編輯內容永久刪除。

     
  4. 海德漢已對所有可供下載的檔案事先進行定期病毒掃瞄,儘管如此,這並不能完全清除病毒的風險或海德漢網頁遭非法入侵或修改網頁內容。使用者應負在執行或開啟下載檔案之前檢查是否有感染電腦病毒的責任。

     
  5. 使用者應在他將該檔案使用在生產環境前,先前在自己安全有屏蔽的測試環境中,詳加檢查其所下載所有檔案,因為海德漢無法在所有可能的應用條件下測試此類檔案的功能。

     
  6. 如果海德漢允許使用者自行選擇將他的檔案(如 CNC控制器的資料、工具機控制器日誌等)傳輸到海德漢網站(上傳),客戶因而賦予海德漢不可撤銷、非排他性、無限期、客觀無條件使用此類資料的權利。特別是,海德漢被允許分析並使用這些數據(包括編輯)以改善海德漢的產品。客戶應確保傳輸的檔案不含個人資料,並採取標準預防措施(包括使用病毒掃瞄軟體),只要這些檔案可能是可執行檔(可能包含可執行程式代碼的電腦程式或使用數據),在檔案上傳之前應先行檢查是否潛藏病毒。

     
  7. 在任何情況下,海德漢均不負任何因抽象輕過失而違反非契約主給付義務的責任。海德漢因抽象輕過失而違反契約主給付義務的責任僅限於合約簽訂時可預見的典型損失,除非此類損失是因死亡、人身傷害或健康狀況不佳而造成的。契約主給付義務是指須履行這些義務才能使合約正確執行,並締約方可以經常依賴這些義務。此外,法定責任規範,特別是海德漢提供免費數據資料(借貨/贈品)責任的豁免,不受影響。

     
  8. 對於海德漢與第三方網站網頁的鏈接,海德漢對此類鏈接網頁的內容不主張任何所有權。

     
  9. 使用者唯有經事先取得海德漢存取資料的同意權才可存取海德漢某一特定的網頁。

     
  10. 海德漢允許使用其在網頁上留下的個人資料,此類資料僅用於聯繫有興趣方用,不會任意轉供其他第三方使用。

     
  11. 本合約受臺灣法律管轄,《聯合國國際貨物銷售合約公約》不適用於任何貨品銷售合約。 專屬管轄地為台中。

     
  12. 版權
    Copyright © DR.JOHANNES HEIDENHAIN GmbH。版權所有,不得翻印.本網站上的所有文字、影像、圖片/圖形、聲音文件、動畫和影片素材等均受版權和/或其他有關智慧財產權的法律保護。未經 HEIDENHAIN CO., LTD.明確授權(同意),不得在其他電子或印刷出版物中複製、修改或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