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最佳化生產效率的方法

享受StateMonitor的30天零承諾免費試用,該軟體用於收集、視覺化和分析您的工具機資料。StateMonitor可讓您即時了解您的工具機處理以及詳細的資料分析。 

免費試用使用許可包括完整的軟體功能,以及最多可連接五台使用任何控制器的CNC工具機之連接性。

StateMonitor軟體讓您收集、視覺化
和分析您的工具機資料。

開始您的免費試用

隨時隨地監控工具機性能

從任何地方了解您的工具機是在運轉、閒置還是出現故障:從前台、無人值班期間或多機操作。

在前台存取刀具資料  

從前台方便存取工具機的刀套和刀具表。然後使用此資訊來追蹤您的實際刀具使用量。

縮短您的反應時間

當發生故障和其他可配置的感興趣事件時,為您自己和他人設定即時電子郵件通知。

發掘最佳化潛力

非常詳細比較和分析工具機專屬指標和訊息。

在需要時準確規劃服務

根據運轉時間和維護間隔計劃和管理服務,以降低成本。

收集和分析工作資料

根據實際設定和生產時間確定您的工作成本,以偵測不準確的規劃。

我怎樣才能獲得StateMonitor試用使用許可?

01

聯繫HEIDENHAIN


聯繫Digital Shop Floor使用者服務台:
+886 4 23588977-2, sales@heidenhain.tw或填寫我們的聯繫表

02

讓我們知道你需要什麼

我們將進行對話,了解您對收集工具機和生產資料的願望和期望。

03

確定您的系統要求

我們將共同確定您的特定生產環境之系統要求。

04

接收並安裝軟體

您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其中包含用於將軟體安裝到網路上的下載鏈接。

05

測試軟體

您可在生產環境中測試StateMonitor 30天。我們很樂意根據需要提供支援。

常見問答集

是的,StateMonitor工具機資料收集軟體的30天試用使用許可是免費的且不承擔義務。

試用使用許可最多可為五台已連接工具機提供HEIDENHAIN StateMonitor軟體的全部功能。

如果在試用期間有任何疑問,您的Digital Shop Floor銷售代表將很樂意提供幫助。或直接聯繫數位廠區使用者服務台: +886 4 23588977-2或sales@heidenhain.tw

試用期從您安裝軟體時開始,並在30天後自動到期,您不需要主動取消。當然,您可隨時訂購StateMonitor的付費版本。

我們將通過電子郵件發送完整版軟體的下載鏈接給您,下載中包含30天試用使用許可。您只需將軟體安裝到公司網路中的伺服器上。

如果您選擇在試用期結束時訂購StateMonitor,則可繼續使用收集的資料。如果不訂購,那麼您將無法存取StateMonitor和收集的資料。

您可連接任何製造商的工具機。HEIDENHAIN控制器可通過HEIDENHAIN DNC連接。 您還可以通過 OPC UA、MTConnect、FOCAS 和 Modbus TCP 連接您的控制器。如果您的工具機缺乏對這些介面中任何一個的本機支援,您仍然可通過其他硬體(PLC)進行連接。

StateMonitor將您的工具機和生產資料保存到公司網路中的現場伺服器。不需要雲端連線。

您對StateMonitor試用使用許可或我們用於工具機資料收集的軟體解決方案有疑問嗎?
我們很樂意提供幫助!

軟體產品概述

在生產線的所有階段利用數位解決方案,包括報價、作業規劃、生產準備和最佳化。
深入了解

StateMonitor軟體

了解我們的機器資料收集軟體,用於視覺化和分析刀具資料、機器狀態、NC 程式運行時間等。
探索StateMonitor

HEIDENHAIN Automation Solution

利用我們直覺且可自訂的硬體和軟體包實現通用刀具和工件自動化。 
讓我們提供建議

Connected Machining

將您的製造環境與遠端桌面管理器、HEIDENHAIN DNC 和HEIDENHAIN OPC UA NC伺服器連接起來。
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