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庫:搜尋產品與文件

如何搜尋

在搜尋欄位中,請輸入產品名稱或ID標籤上的裝置ID,也可使用位於文件背面的文件ID。請輸入第一個破折號之前的所有數字。

您可找到什麼

此搜尋功能可將您直接帶到您的產品或產品變化的列表及其文件。按一下產品將帶您進入產品詳細資訊頁面,您可在其中找到技術詳細資訊和CAD模型。對於超過12米的量測長度可根據要求提供CAD模型。 其他產品的使用者文件和免費軟體 都可在 檔案庫內找到。

REACH

根據歐洲議會和 第 1907/2006 號 (EC) 號條例 第 39 條 第 33 條 (SVHC) 的高度關注物質訊息 2006 年 12 月 18 日理事會關於化學品註冊、評估、授權和限制 (REACH) 的規定可在給定產品條目的“文件檔”中以 PDF 文件的形式找到。

線性量測

密封型光學尺

HEIDENHAIN密封型光學尺可防止灰塵、切屑和濺水,在軸加速期間的高精度和彈性使其成為工具機的理想解決方案。

開放型光學尺

HEIDENHAIN開放式光學尺為需要高精度定位或精確定義動作的電子製造和量測應用之理想解決方案。

長度規

HEIDENHAIN長度計在整個量測範圍內都具有高精度,並且非常堅固。其為生產量具和治具的理想選擇,也可用於位置量測或量測設備檢測。

角度量測

工具機控制

刀具和工件設定與校正

工件接觸式探針

HEIDENHAIN工件接觸式探針在工具機內提供設定、量測和檢測功能,幫助您縮短設定時間、提高利用率並改善尺寸精度。

刀具接觸式探針

海德漢的刀具接觸式探針提供高效可靠的刀具量測能力,從而減少廢品、最大限度減少重新加工、減少閒置時間並提高加工精度。

相機系統

HEIDENHAIN相機系統可實現製程中的設定監控和刀刃檢測,讓您能夠快速、可靠地偵測出不正確的工件和磨損的刀具。

量測處理與視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