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床

多年來 ,HEIDENHAIN車床控制器已在標準車床、複雜車床和車削中心機上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它們可以使用驅動工具、C 軸和 Y 軸 或 B 軸進行加工,以及 使用副主軸進行完整加工。

線性和角度編碼器直接在 閉環 控制系統內測量運動。由於其眾多實用功能和循環程式,手動操作工具機的數值顯示器極大簡化了精密加工。

新的第 3 代驅動器旨在滿足車床的要求,提供最先進的介面技術、出色的性能規格和非常高的控制器性能。HEIDENHAIN和 ETEL也提供合適的馬達。

HEIDENHAIN車床控制系統的使用者看重其操作和編程的便利性,眾多智慧功能支援這一點。使用 CNC PILOT 640 或 MANUALplus 620 只需很少的培訓時間。同時,探針、攝影系統和電子手輪在機器上提供實用支援,減少設置時間並提高加工可靠性。編寫模擬器也可用於在廠區外建立、測試和最佳化NC 程式 。

控制器及相關產品

車床和車削中心機的控制器

HEIDENHAIN的 CNC PILOT 640 和 MANUALplus 620 車床控制系統為您提供眾多加工友善型功能,包括簡單的循環和 TURN PLUS 用於創建 NC 程序 一個按鈕。因此,以下任務變得快速高效處理:

  • 傳統車床操作
  • 使用驅動刀具操作
  • 用 C 軸和 Y 軸加工
  • 使用動力主軸完成加工
  • 用 B 軸加工

手動操作的工具機變得簡單

用於手動操作工具機提高生產力的數值顯示器。您可以節省時間、提高工精度並享受更大的便利。當與 機台線性編碼器 一起使用時,數值顯示器直接測量軸運動,因此不受 機械傳動元件中的游隙的影響,例如:導螺桿、齒輪架或齒輪系統。

    數位馬達控制

    新HEIDENHAIN Gen 3 第3代驅動器是基於高度創新和前瞻性技術所發展出來的完美匹配系統解決方案。工具機製造商和使用者受益於他們的尖端介面技術、改進的性能規格和增強的控制能力。新緊湊型驅動器具有最佳性能和極小的佔地面積,為小型機器帶來了第3代的優勢。

    刀具與工件量測

    接觸式探針和相機系統幫助縮短設定時間、增加機器使用時間並改善工件精度。設定、量測和控制功能可手動執行,或者與大多數 CNC 控制器一起由程式執行。您將從更高的探測再現性、更快的探測速度和無磨損測量中獲益。

    精細的手動軸控制器

    海德漢電子手輪可讓您控制進給馬達,以進行精細的軸滑動。為此,軸鍵和各種功能鍵內建於外殼中。可攜式版本讓您可在軸之間切換或隨時隨地設定工具機。面板安裝版本可安裝在工具機的任何位置。 

    您辦公室中的控制器模擬器

    遠離嘈雜的加工,編程站讓您可以在辦公室創建、測試和優化 NC 程序,就像在機器旁一樣。程序驗證和鍵盤佈局與控制器上的相同。這些特性也使編寫工作站成為職業培訓的理想選擇。借助 Digital Twin,您可以利用機器的精確模型,包括其實際運動學、參數和功能。

    使用CNC PILOT 640同步車削:一次完成高度複雜輪廓的粗銑和精銑

    主軸產品

    新一代LC:最佳化光學設備可降低您的系統成本

    車床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