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B 2391S、EIB 3392S 和 EIB 3391Y 系列

輸入和輸出端具有序列介面的信號轉換器

  • 將帶有 EnDat 2.2 介面的編碼器連接到來自 Siemens、Fanuc 或 Yaskawa 的下游電子設備
  • 西門子:外殼版本和電纜版本
  • Fanuc:電纜版本
  • Yaskawa:電纜版本
  • 功能安全是可能的

功能安全

EIB 2391S 和 EIB 3392S 信號轉換器系列可以部署在安全相關應用中。對於 EIB 3392F,必須考慮編碼器的MTTF 值和 EIB。

高編碼器相容性

EIB 2391S、EIB 3392S 和 EIB 3391Y 系列具有廣泛的編碼器兼容性,可連接到 DRIVE-CLiQ、Fanuc 和 Yaskawa 介面。

溫度感測器資訊

使用 EIB 2391S 和 EIB 3392 系列,來自所連接編碼器的溫度傳感器信息可以轉發到 DRIVE-CLiQ 介面。使用EIB 3392F,來自所連接編碼器的溫度感測器資訊可轉發到Fanuc介面。

線上診斷

EnDat 2.2 編碼器的在線診斷支持,帶有估值編號輸出:這些編號反映編碼器的當前狀態並確定編碼器的功能儲備。功能儲備可通過 DRIVE-CLiQ 或 Fanuc 介面傳輸。

產品版本

找到適合您的產品:如需進一步建議,請通過電話、電子郵件或線上表格聯繫我們的銷售部門。
如果您正在為您的行業尋找其他解決方案,那麼此概述將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