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與諮詢

通過HEIDENHAIN提供的全面諮詢、服務和培訓,最大限度發揮數位化的優勢,涵蓋從規劃和實施到日常使用的各方面。因此,您將僅使用貴公司所需的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

概念驗證:滿足您期望的數位化

貴公司的數位化程度有多少?

你的短期、中期和長期目標是什麼?

公司全面數位化是一個複雜的項目,需要仔細規劃。 HEIDENHAIN Digital Shop Floor團隊提供個性化、密切協調的支援。

服務,從初始設定到工作編寫

我們的服務:我們為您服務!

HEIDENHAIN Digital Shop Floor團隊是您在軟體、硬體、規劃、個性化培訓和客製作業編寫方面的首選合作夥伴。讓我們一起數位化您的生產處理。

初始設定:遠端和現場

我們的軟體產品操作直覺。當與HEIDENHAIN控制器結合使用時,其還可提供隨插即用功能。但是,如果您希望節省業務資源或希望獲得初始設定支援,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遠端或現場協助。  

通過培訓課程、網路研討會等培養實用的專業知識

通過HEIDENHAIN Digital Shop Floor團隊的支援,包括不斷更新的培訓課程、研討會、網路研討會以及關於我們產品和服務的視訊,隨時了解數位化之路。

技術培訓課程

我們在德國Traunreut的培訓中心以及德國、歐洲和世界各地的許多其他地點,提供滿足您特定需求的培訓課程。在操作HEIDENHAIN軟體和控制器方面獲得以使用者為中心的實用專業知識。

線上培訓課程

了解HIT (HEIDENHAIN互動式培訓),這是我們的線上多媒體學習平台,用於通過自學來培訓和認證NC操作員。並且不要錯過我們的網路研討會和視訊,介紹我們的軟體和硬體產品。

遠端維護

並非每種類型的維護都需要現場支援。許多問題可通過遠端服務解決。其中包括軟體更新以及為現場存取做準備的診斷和分析。

HEIDENHAIN Automation Solution

我們很樂意就廠區自動化和實施HEIDENHAIN Automation Solution的各方面為您提供建議。因此,您將充分利用這些用於刀具和工件自動化的通用硬體和軟體組件,靈活地使其適應您的應用。

    軟體產品概述

    將您的整個生產鏈數位化,從加工作業到保養維護。
    深入了解

    StateMonitor軟體

    提高生產率,並在多機操作期間保持概覽:這只是眾多好處中的兩個。
    請檢視StateMonitor網站

    自動化解決方案

    利用來自單一來源的工件和刀具自動化之通用硬體和軟體。
    讓我們提供建議

    Connected Machining

    通過個性化適應性解決方案,將您的生產作業管理完全數位化。
    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