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數位半導體展:
電子和半導體製造的新層次

發掘多自由度、可轉移精度和EnDat 3等技術,以實現更高的精度、可靠度和性能,從而實現先進和高性能封裝以及小晶片和晶圓鍵合。

了解更多
計量和品質保證的虛擬線上展:發展客戶應用的解決方案

自動化和數位化是當今計量和品質保證市場的變革者。我們在2022年線上展會上推出的產品將使您保持領先地位:

了解更多
提高可靠度、效率和透明度:2021年EMO亮點

新的TNC7控制器在EMO 2021慶祝全球首發。參觀者發現許多其他創新,以提高效率、可靠度和工廠數位化。

了解更多
HEIDENHAIN線上SPS:為您的獨特應用提供真正的機會

歡迎來到HEIDENHAIN SPS線上展!我們結合了根據您意願量身定制的諮詢和現場演示,這些都是在輕鬆安全的線上活動中進行。

了解更多
EnDat:成熟的介面技術,現在有獨立的網頁

EnDat為數位驅動系統和使用位置編碼器進行量測回饋的位置控制迴路之理想介面。 

了解更多
2020年HEIDENHAIN線上展:數位化。虛擬貼近客戶。

HEIDENHAIN有太多新鮮貨。參觀我們的虛擬線上展非常方便,來發現創新的解決方案和產品吧。從此刻起,得益於我們的創新理念吧。我們期待您的光臨!

了解更多
用於研磨的新型TS 750接觸式探針

HEIDENHAIN專為磨床開發高精度、堅固耐用的TS 750工件接觸式探針,以確保製程間品質。

了解更多
製程可靠度創造競爭優勢

可靠地掌握複雜度高的銑削和車削製程,可為您帶來明顯的競爭優勢。工具機搭配HEIDENHAIN解決方案為掌握此技藝提供理想技術基礎。

了解更多
新型ERP 1000模組化角度編碼器:重新定義高階應用

§ERP 1000系列,HEIDENHAIN擴大了其具有光學掃描功能的模組化角度編碼器產品組合。由於其獨一無二的特性,ERP 1000系列重新定義了高階應用中的角度量測功能 — 不僅在精度方面,而且在堅固性和對應用的靈活適應性方面。

了解更多
DRIVE-CLiQ介面的旋轉編碼器:直接且安全地通訊

對於使用西門子控制器的工具機和設備中之定位量測任務,HEIDENHAIN提供DRIVE-CLiQ介面的絕對式旋轉編碼器。這些裝置直接安全地向控制器提供位置資料和操作資訊。

了解更多

您選擇的篩選器沒有回傳任何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