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160

高精度刀具接觸式探針

  • 高探測重複性 (2σ ≤ 1 µm) 可實現優異的量測品質
  • 通過電纜線傳輸信號
  • 防護等級: IP68
  • 介面:HTL (相容於 TD 110 刀具斷損偵測器)

快速校正

此工件接觸式探針的對稱設計使初始校正速度更快。控制器的校正週期通常是消除偏擺所需的全部。安裝期間或更換探針接點後不需要進行複雜的機械調整。

損壞保護

探針接點上的連接銷具有額定斷點,可防止對接觸式探針造成代價高昂的損壞。 這個斷點適用於所有探測方向,而橡膠墊圈提供保護免於碎片噴飛。如果發生斷損,插銷無需重新調整即可輕鬆更換。

彈性安裝選項

此刀具接觸式探針通過固定夾具或節省空間的安裝基座,提供方便的安裝。安裝基座另提供可選的內置鼓風機和軟管連接器。

降低系統成本

因為不需要壓縮空氣,TT 160 刀具斷損偵測器可降低您的 TCO。而且由於只需要一根電纜和零保養,其甚至可節省成本。

聯絡人 – 業務

業務部

+886 4 23588977-2

sales@heidenhain.tw
尋找離您最近的服務據點

產品版本

找到適合您的產品:如需進一步建議,請通過電話、電子郵件或線上表格聯繫我們的銷售部門。
如果您正在為您的行業尋找其他解決方案,那麼此概述將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