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C7輪廓控制

直覺化、任務導向和客製化

  • 24 個控制迴路,其中四個用於主軸
  • 非常高的操作速度和流暢、直觀的多點觸控操作
  • 銑削、車削和研磨操作
  • 具有智慧探測功能的直覺化工具機設定
  • 圖形支援的工件夾持對齊
  • 快速單節處理時間(0.5 ms)
  • 完美表面和卓越精度的高端性能
  • 整合式製程監測

可客製化的使用者介面

TNC7在所有情況下為使用者提供支援,包括編寫、機器設定和工件量測。畫面內容很容易適應已知的情況,準確地在需要的地方提供完整的資訊和功能。特殊的暗模式功能簡化低環境光下的操作。

智慧編程

TNC7 為熟悉的 Klartext 編程補充了智慧功能。新開發的圖形編程功能允許用戶直接在觸控螢幕上繪製輪廓。然後 TNC7 將生成的圖形轉換成 Klartext 程序。舊的 Klartext 程序也可以輕鬆修改。

熟悉的周邊元件

TNC7 仍在使用 TNC 鍵盤等操作元件,即使長時間工作也能提供出色的人體工程學設計。可以繼續使用舊的 NC 程序。通過新功能導引介紹,了解熟悉TNC7變得更簡單。

任務導向支援

TNC7提供智慧設計的解決方案,包含豐富的循環程式套件、智慧探測功能以及夾治具和工件的6D校正圖形指導。透過完善的視覺化檢視加工件與工作區域以及其他諸多新功能方法,為您的日常工作帶來極大便利。

可靠生產過程

TNC7內置的新過程監控功能可以可靠地檢測加工過程中的不規則情況,確保高加工品質。使用者可以通過簡單的 Klartext 語法和直覺的用戶介面來調整此監控功能。

預測性防護

TNC7 的元件監控功能可以在機器運行時保護主軸軸承免於過載或檢測傳動系中部件磨損的增加。它還為過程能力的預測性維護和評估提供有價值的數據。

實用設計

圖像化程式編寫

以智慧方式創建 NC 程序

快速輕鬆地創建 NC 程序:圖形化編程功能允許用戶直接在觸摸屏上的零件圖內工作。然後 TNC7 將繪圖轉換成 Klartext 程序。可以拖放對 Klartext 程序所做的更改,以創建具有所有相關尺寸的更新繪圖。

直覺化設定

工件夾持設備的高級碰撞保護

TNC7 將動態碰撞監控 (DCM) 帶入了下世代。在這一新級別的 CNC 控制中,DCM 不僅可以防止工具和機器部件之間的碰撞,還可以防止工具和工件夾具之間的碰撞。圖形支援的定位過程只需要夾具的精確 3D 模型。然後,TNC7 以交互方式引導用戶完成整個過程,使用戶能夠使用智慧探測功能立即定位夾具在機器工作台上的位置。

TNC元件監控

保護您的機器免於過載

TNC Component Monitoring係為工具機製造商提供的工具箱,使其能夠在其工具機中可靠地實施廣泛監控功能。這些功能包括用於防止嚴重超載的即時處理監控,以及用於預測機構磨損的資料收集。

元件監控功能在指定任務中會更具效率。

可靠地達到預期的結果

新的過程監控功能可幫助用戶使用 TNC7 可靠地獲得所需的加工結果。控制檢測與參考加工運行的任何偏差,從而監控批量生產的所有質量方面,包括機器設置、加工過程和成品零件。不需要額外的傳感器或外部電腦。

最佳化輪廓銑削(OCM)

始終以進階高效率切割參數進行銑削

OCM 為在恆定加工條件下進行可靠、低磨損的加工提供了多種可能性。使用者只需定義輪廓。然後控制系統自動計算最佳擺線銑削策略。這使您可以對范圍更廣的工件使用高效的擺線銑削加工,從而以更高的生產率和更少的刀具磨損進行銑削。

CNC控制新境界:TNC7

您可能對這些主題感興趣

專家聚會點

TNC Club是為使用者提供的特別訓練機會。利用許多有趣的Club福利。
造訪TNC Club

實用的專業知識

訓練有素的員工是快樂和高效的員工。找到適合您需求的培訓課程。
查看培訓課程

精彩的影片

我們的媒體庫中充滿關於各種主題令人興奮、易於理解的影片。
造訪我們的媒體庫

保持最新

通過我們涵蓋各種主題的定期通訊,隨時了解最新的創新。
訂閱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