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 110

高效能刀具斷損偵測

  • 電感式非接觸感測器
  • 可在快速移動時偵測
  • 緊湊而堅固的外殼
  • 檢查 HSS 和硬質合金微型刀具 (低至 ∅ 0.4)

改善處理可靠度

TD 110 刀具斷損偵測器可減少報廢並防止二次斷損。由於其不需要教學過程,因此可用於檢測單件製造中的微型刀具。

降低系統成本

因為不需要壓縮空氣,TD 110 刀具斷損偵測器可降低您的 TCO。而且由於其只需要一根電纜和零保養,其甚至可降低成本。

縮短工具機閒置時間

與基於雷射的系統相比,TD 110 刀具斷損偵測器在每次換刀期間可節省 6 秒。當結合 TNC7 的處理監控功能時,這種電感式感測器可進一步減少工具機閒置時間。其也以當前主軸轉速無縫整合至您的工作流程中。

彈性改裝

任何控制器都可用 TD 110 改裝。遠端支援可用於安裝在 TNC 控制器中。斷損偵測器小巧、無干擾的外形簡化了安裝過程。根據應用,同一類型的電纜可用於斷損偵測器和 TT 160。

聯絡人 – 業務

業務部

+886 4 23588977-2

sales@heidenhain.tw
尋找離您最近的服務據點

TD 110 工具斷損偵測器:通過處理中刀具檢測節省時間

產品版本

找到適合您的產品:如需進一步建議,請通過電話、電子郵件或線上表格聯繫我們的銷售部門。
如果您正在為您的行業尋找其他解決方案,那麼此概述將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