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的嚴苛應用提供HEIDENHAIN解決方案

HEIDENHAIN在測量、控制和驅動系統技術方面處於領先地位,與 AMO、ETEL、IMT、LTN、NUMERIK JENA、RENCO 和 RSF 一起,提供在最具創新性的全球行業中實現技術進步的產品:機床、自動化、半導體、電子、計量、機器人、驅動系統、醫療技術、電梯、印刷機、結構健康監測和望遠鏡。

我們產品的精度、動態性能和過程可靠性不斷提高,這直接提高了您的機器、自動化系統和過程的性能和效率。
快來發現我們為您的行業提供的解決方案,以及這些解決方案如何優化您的應用程序。

我們針對您的產業與應用提供的解決方案

工具機

HEIDENHAIN數值控制結合光學尺和角度編碼器進行封閉迴路軸控制,為精度、移除率、處理可靠性和易用性樹立標竿。

自動化

自動化製造處理的精度和動態性能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編碼器的性能。整個機器人和量測應用都是如此。

電子零件

半導體和電子產業的進步係要求前端和後端生產中的部件不斷地小型化,我們推動相關特定量測和動作技術的進步。

機器人

隨著機器人承擔越來越嚴苛的任務,例如人機協作和高精度加工,我們為傳統和高級機器人技術提供理想的馬達回饋和定位解決方案。

醫療技術

醫療技術應用要求高且多樣化。我們的編碼器可提供所需的嚴格精度和可靠性,而我們的控制器可在批量生產從第一個開始就參與且實現完美的加工。

驅動系統

我們的產品範圍從用於馬達回饋和位置控制的編碼器到各種馬達的運動控制,我們的解決方案以精度、功率和動態性能而聞名。

電梯技術

當我們的編碼器安裝在主要馬達、煞車、豎井複製系統和電梯門上時,可確保電梯的安全性和舒適性。我們也已經在為未來的電梯技術尋求創新解決方案。

結構健康監控

利用我們的高精度數位感測器技術,保護重載建築和工業結構。我們的位移計量和振動量測技術可提供操作最佳化和結構完整性監控之關鍵資料。

風力發電

最佳化風力渦輪機性能和使用壽命,以提高需要專門針對該行業獨特要求設計的感測器效率。HEIDENHAIN及其AMO、LEINE LINDE和LTN品牌提供這些產品。

列印

即使數位化廣泛,印刷紙張仍然是我們日常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從印刷前到印刷後,我們為您的機器和系統提供編碼器,從小型雷射印表機到滾輪印刷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