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 400 系列

具備薄型光學尺外殼的絕對式光學尺

  • 適用於安裝空間受限之處的設計
  • 使用安裝導軌安裝特別方便
  • 具有功能安全的版本
  • 介面:EnDat、Fanuc、Mitsubishi、Panasonic和 DRIVE-CLiQ

小體積設計

LC 400線性編碼器具有高精度和佔地面積小的堅固設計。其薄型的尺寸使其成為非常有限安裝空間的理想選擇。

功能安全

LC 400光學尺具有功能安全和機械連接故障排除功能。當整合至一個系統時,該解決方案適用於最高SIL 2的應用,可最大限度減少故障並實現安全的工具機操作。

可靠的保護

久經考驗的密封設計可最佳保護LC 400編碼器免受污染,其大掃描視窗可降低污染敏感性。量測上的局部髒污對信號品質或量測精度影響很小。

光學掃描

HEIDENHAIN密封型光學尺在工具機上提供最佳結果。它們的刻度質量和具有小信號周期的光學掃描方法是獲得完美機加工表面的關鍵因素。

產品版本

找到適合您的產品:如需進一步建議,請通過電話、電子郵件或線上表格聯繫我們的銷售部門。
如果您正在為您的行業尋找其他解決方案,那麼此概述將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