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460

用於高效刀具量測和檢測的刀具接觸式探針

  • 高重複性可實現優異的量測品質
  • 信號傳輸:無線電和紅外線
  • 介面:HTL 或透過 SE 的 EnDat 2.2  
  • 防護等級: IP68

快速校正

此刀具接觸式探針的對稱設計使初始校正速度更快。控制器的校正週期通常是消除偏擺所需的全部。安裝期間或更換探針接點後不需要進行複雜的機械調整。

損壞保護

探針接點上的連接銷具有額定斷點,可防止對接觸式探針造成代價高昂的損壞。 這個斷點適用於所有探測方向,而橡膠墊圈提供保護免於碎片噴飛。如果發生斷損,插銷無需重新調整即可輕鬆更換。

無線傳輸

這種接觸式探針可靠的無線電和紅外線傳輸方法,消除難以到達區域的複雜佈線,並在單個系統中提供雙重優勢:紅外線是小型工具機的理想選擇,而無線電是大型工具機的理想選擇。

彈性安裝選項

TT 460 刀具接觸式探針通過固定夾具或緊湊型安裝基座提供方便的安裝, 磁性基座也可用於空間有限的應用。

聯絡人 – 業務

業務部

+886 4 23588977-2

sales@heidenhain.tw
尋找離您最近的服務據點

產品版本

找到適合您的產品:如需進一步建議,請通過電話、電子郵件或線上表格聯繫我們的銷售部門。
如果您正在為您的行業尋找其他解決方案,那麼此概述將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