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機

HEIDENHAIN的產品及其 AMO、ETEL 和 RSF 品牌使用於各種加工設備。
銑床和車床位居榜首, 還有用於磨削、EDM、雷射切割、水刀切割、鈑金彎曲和 3D 打印的機器。

旋轉編碼器、角度編碼器和光學尺以極高的精度定位旋轉軸和線性軸。格柵編碼器和接觸式探針量測工具機、工件或刀具,馬達、驅動器和控制器技術準確並動態沿著所需路徑移動軸和刀具。銑削和車削控制器為生產線上使用者提供解決各種加工挑戰的卓越支援。

直接跳轉到我們的工具機解決方案

直接轉跳到主要主題

精度、處理可靠性、效率、數位化和自動化:發現我們針對最重要工具機主題的解決方案。 

作業更準確

使用TNC 640進行寸動研磨:一次設定即可實現完美精銑

具有處理可靠性的製造

更高的加工效率

始終以最佳切削參數進行銑削:使用OCM對任何口袋或島嶼進行擺線銑削

智慧型網路

數位化和自動化製造的優勢

靈活自動化

自動化的系統方式

HEIDENHAIN Automation Solution是刀具與工件管理自動化的模組化系統。工具機製造商和自動化供應商重視其經過驗證的組件和靈活的適應性,而最終使用者則享受其直觀的操作。

利用智慧型控制功能

HEIDENHAIN控制器為工作台管理和批量工件生產提供強大的功能。其中之一是Batch Process Manager,其可直接在控制器上進行工作規劃,組織工作清單,並提前檢查是否順利運轉。

了解有關自動化的更多資訊

許多自動化解決方案利用HEIDENHAIN產品,例如創新的 KCI 120 Dplus 雙編碼器用於馬達回饋和位置測量,全部整合在一個旋轉編碼器中用於高級機器人應用。造訪這些頁面以了解有關更多資訊,以及許多其他產品和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