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 200 系列

具備全尺寸光學尺外殼的絕對式光學尺

  • 長達28 m的長量測長度(可根據要求提供更長的長度)
  • 單節版本最大4240毫米
  • 多部分外殼帶有集成密封件
  • 堅固且耐振動的設計
  • 介面:EnDat、Fanuc、Mitsubishi

多節鋁製外殼

多個外殼部分可以連接在一起 以形成較長的測量長度。鋼尺帶穿過它們並固定在編碼器兩端的機器底座上。由於設計原因,掃描是在外殼處於中性傾斜範圍時進行的,從而防止在編碼器處出現不準確截面接頭。

長量測長度

此光學尺系列提供最長4240 mm的單節版本和最長28 m的多節版本。在所有長度中,LC 200系列都具有出色的動態性能、高可靠性以及在整個量測範圍內始終如一的高精度。

耐高污染

久經考驗的密封 設計可最佳保護LC 200編碼器免受污染,其寬掃描範圍進一步降低污染敏感性。量測上的局部髒污對信號品質或量測精度影響很小。

耐高震動

具有全尺寸外殼的光學尺特別堅固且抗振,使LC 200非常適合在惡劣環境中使用。

光學尺的氣源:密封空氣的最佳供應

產品版本

找到適合您的產品:如需進一步建議,請通過電話、電子郵件或線上表格聯繫我們的銷售部門。

單節裝置

多節裝置

多部分設備包含 一個零件套件 和一個掃描單元 請選擇這些 列表中的兩個組件。 如需進一步的諮詢支持,請通過 電話或電子郵件聯繫我們的銷售部門,或使用我們的 聯繫表

零件套件

讀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