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號轉換器:為您的應用提供更大的靈活性

HEIDENHAIN的訊號轉換器讓您靈活地調整編碼器訊號介面以滿足您的應用要求。對於某些應用,來自溫度傳感器的額外訊號會被處理並轉發到後續電子設備。

調適介面

HEIDENHAIN信號轉換器調適供給介面的編碼器信號,從而提升後續電子設備的相容性。為了在應用中獲得更大的靈活性,可插入信號,並且可選擇不同的設計 (例如: 外殼、連接器、頂帽導軌或內置版本)。

更精確的角度量測

HEIDENHAIN旋轉編碼器受益於兩個掃描讀頭之即時位置計算根據,進行即時數位處理的補間,而不會對控制迴圈產生負面影響。EIB 1500可補償軸跳動或模組式角度編碼器的偏心刻度安裝等誤差。

直驅馬達的溫度量測

監控所有三相線圈,以獲得更高的成本效益和直驅馬達的過載保護。最佳化三個溫度感測器的溫度量測,並補償修正ETEL直驅馬達中溫度量測曲線。

電腦輔助量測

信號轉換器為評估電子設備,允許將編碼器連接到需要快速量測和高信號解析度的電腦輔助應用。這些應用包括檢測工作站、多量測儀器裝置和用於工具機校準的行動資料獲取。

HEIDENHAIN信號轉換器:適合各種應用的編碼器和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