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聲明

負責人HEIDENHAIN 海德漢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407021
台中工業區33路29號 
董事會蔡易霖、Dr. Hubert Ermer, Ralf Moog-Oberkircher
電話+886-(0)4-23588977
傳真+886-(0)4-223588978
電子郵件info@heidenhain.tw
公司登記表府授經登字第11107763770號
統一編號84309278

免責條款

DR. JOHANNES HEIDENHAIN GmbH無法保證此內容的正確性、準確性或完整性,因此對因使用本網站線上內容而直接或間接導致的任何類型的損失或損害不負任何責任。
同樣地,DR. JOHANNES HEIDENHAIN GmbH 對本網站訪客可能會被連結至其他機構所提供的網站均不負相關責任。 應由非海德漢網站的供應商對其所提供內容自行負責。
本網站上的版權和商標、所有文字內容、插圖、圖表、動畫、影片和其他內容及其佈局均受版權法和其他法律的保護。 未經 DR. JOHANNES HEIDENHAIN GmbH事先同意,禁止在其他電子或印刷出版物中重製、修改或使用上述內容。 除非另有說明,否則所有商標均受商標法保護。 本網站上出現的專利和品牌均為DR. JOHANNES HEIDENHAIN GmbH 的知識產權。

電子郵件免責聲明

我們使用電子郵件進行迅速溝通。 這些電子郵件未簽名,可由第三方更改。 具有約束力的協議由海德漢以信件、掃描件或傳真的形式發送,並根據適用的海德漢簽名政策簽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