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kkS校準符合DIN EN ISO/IEC 17025

讓HEIDENHAIN專業的量測實驗室定期校準您的光學尺和角度編碼器。

什麼是DAkkS校準?

DAkkS校準讓使用者能夠確定已知裝置在定義條件下的量測誤差。由此產生的校準證書記錄由受監控且公正的機構普遍認可之編碼器計量可追溯性。

注意:根據ISO 9001,為了確保有效結果,量測裝置必須按照規定的時間間隔或在使用之前,使用可追溯至國際或國家量測標準的量測標準進行校準和/或驗證。

HEIDENHAIN的DAkkS校準

HEIDENHAIN經過認證的校準實驗室自1994年以來一直按照DIN EN ISO/IEC 17025標準校準光學尺和角度編碼器。德國國家認證機構DAkkS [Deutsche Akkreditierungsstelle GmbH] 對校準實驗室進行檢測和監控,並認證HEIDENHAIN的人員和計量能力。

DAkkS校準證書的要求

符合DIN EN ISO/IEC 17025要求的正確校準需要經過確認和驗證的程序。我們的校準實驗室為許多HEIDENHAIN產品(例如長度規)開發並建立此類程序,通常可滿足大多數客戶的需求。如果您有特殊要求,請提交您校準需求的全面描述。HEIDENHAIN將檢查可行性並準備報價。

DAkkS校準證書或是製造商的測試證書?

在製造商的測試證書中,製造商提供有關其編碼器量測誤差的資訊。DAkkS校準證書通過獨立公正的機構,來描述編碼器的量測特性。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有關DAkkS校準和製造商測試證書的建議。

與我們的服務熱線聯繫

請聯繫我們的HEIDENHAIN免費服務熱線,獲取DAkkS校準和製造商測試證書。確保編碼器精度對於品質保證至關重要,使您能夠降低產品責任風險並在全球市場上保持競爭力。